拾仟

大爱忘羡!!!

【忘羡/阅歌体】缘(五)

因为超喜欢这个梗,所以自己也来写写,第一次码文

不喜勿喷!

时间段:姑苏求学众人(特邀嘉宾不夜天忘羡)(再加一个婚后羡)

少年羡:魏婴  老祖羡:魏无羡  少年叽:蓝湛 

含光君:蓝忘机  婚后羡:玄羽羡

好啦,更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料吾疏狂 孤舟一泊

横笛扰人静 哼阙渔歌裁水云

困眼半阖卧浮萍]

(屏幕上,少年魏婴变成夷陵老祖魏无羡)

江澄:呦呵,魏无羡你还会吹笛子啊,你没把活人吹成死人就已经算很不错了

魏无羡:嘿,师妹啊,你这是在质疑你师兄我吗?

魏婴:我怎么不知道我自己会吹笛子

江澄:(ー_ー)!!

绫:其实我也想听听老祖的吹的笛呢

魏无羡:……

蓝湛:……(巧了,我也想)

蓝忘机:……

魏无羡:我怕吹了,吓死你

江澄:呵

[少年意气 涩口难提

恐惹事波起 求这无用肝胆意

换他前路多坦平

大梦起漉漉月色照破檐下几滴雨

方悟了眼前方寸里 故人早别去

如今相逢仇未泯 于恩怨又添一笔 怪吾狂妄语]

魏无羡:魏婴,你以后安分点,知道不

魏婴:啊?

  魏无羡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了,魏婴看的有点慎的慌,魏无羡已经经历过许多的风风雨雨,已经对世界麻木了,他害死了自己最在意的师姐,还害了江家

  其实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魏无羡有一丝对魏婴的杀意,他想如果现在就弄死了那个魏婴,是不是……是不是江家就不会被他连累了

[访一访 哪处颓城破落入迷津

恶徒僻自居 摹清骨描皮

不得寿齐 再共情 窥场纷缠惊天泣

遣百鬼同喑 策万魂伏地 吹一曲]

魏无羡:这些可能是以后的事吧

蓝忘机:嗯

魏无羡:哟,蓝二公子终于舍得理我啦

蓝忘机:嗯

魏无羡:……

[赏一赏 且看老祖现世出夷陵

炊清汤熬粥 思君追至今 如获珍礼]

魏无羡:嘶……我就好奇了哈,夷陵老祖这个称号是谁给我起?我有这么老吗?

江澄:你的关注点真清奇,重点是在这里吗?(江澄有一种预感,总感觉自己的师兄要嫁出去了)

魏婴魏无羡:抱歉,本人一直如此

江澄:一直像这样不要脸吗?

魏婴:我是不要了,那我把我的脸给你,你要不要啊?

江澄:……不要

魏无羡:哟呵,给你脸还不要脸啊,真的是不要脸

江澄:……

这两只羡羡,一唱一和的,怼的江澄无言以对,然而心里还得意的要死

江厌离:羡羡几岁啦

魏婴魏无羡:三岁啦~

蓝湛蓝忘机:……(魏婴撒娇起来好可爱)

蓝曦臣:(没眼再看这个弟弟了,因为已经瞎了)

  “你们先等等哈,我再放几个人进来”绫道

  这时从空中掉下来一个人影

  “哎哟,我的老腰啊”一个黑衣青年从地上爬起来,看了看四周“呃……这哪儿啊”他的目光停留在大小蓝湛那里“咦?怎么有两个蓝二哥哥?”

  蓝湛和蓝忘机听见他的这句蓝二哥哥,就觉得此人有点面熟

  “在此恭候夷陵老祖魏无羡”绫指了指云梦的阵地“老祖,不去看看你的亲人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卡文我感到抱歉,因为我还没有想好后面要发生什么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4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